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经销商隐瞒车辆问题

  • 投诉编号:【34369】
  • 投诉时间: 2013-07-06 19:1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在上海腾众购买了2013款新甲壳虫1.4T舒适性车辆。购买时,该经销商明知道车辆电路可能存在质量缺陷,但我订购时候不进行告知,反而隐瞒车辆存在的质量缺陷将车辆销售给我。对于此行为该经销商认识上仅仅为“小小工作疏忽”,对于这个态度,作为消费者无法接受。车辆属于奢侈消费品,商家的“小小工作疏忽”对消费者就是几十万花的不值,这个程度上市不对等的。按照这家经销商的态度,我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消费者在购车环节一直都存在欺瞒行为。在被发现之后,认为消费者势单力薄,就采取软磨硬泡的处理办法,将消费者无限期的拖拉。我对这个行为十分的不满,相信很多消费者也碰到了我这样的情况。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这个投诉窗口,可以给消费者对于这个质量问题以及上海腾众销售环节的欺瞒行为一个知情的权利,不能让消费者用高价钱购买劣质产品和劣质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