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经销商将故障车当新车交付客户使用

  • 投诉编号:【33930】
  • 投诉时间: 2013-06-29 13:1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6月14日我到上海腾众安亭店提已付定金的新甲壳虫车子,在销售人员教我使用车内主控面板功能时,我试用车窗,发现副驾驶的车窗可以顺利升降,但主驾驶的车窗升到一般就落下,要反复几次才能关闭。当时销售人员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他看到这种情况,马上跟我说这个车子的车窗就是这样的,正常现象,当时听信了销售员的哄骗话术。当车子第一次回厂时,售后服务人员告知,我这台车子主驾驶位置上的车窗升降机已经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要更换。我便回想到,在第一次提新车时,就是这个样子!才反应过来,是销售故意隐瞒车窗故障,强行让我将已经出现零部件故障的车子当新车提走。而且所有购买进口大众甲壳虫和尚酷的车子的车子,我又善意的提醒:据上海腾众4S店的售后维修人员和店里的客服主任说,“甲壳虫和尚酷的车窗升降机使用寿命短,故障率高,是德国大众的涉及缺陷,这两款车子在新车子在第一次回厂时,4S店都会重新更换,以防止客户出现故障后投诉。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为什么花同样的价钱,买来一个新车子就要回厂更换零部件啊,为什么不去购买一辆完好无损的车子呢?更可气的就是我的车子在交车时候已经出现故障,但销售人员竟然欺瞒,这属于很严重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情。另外,今年5月份,北京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就是一个报复社会的人,拿着刀在马路上,对于停靠路边,车窗打开的车主实施杀人犯罪。车子身上所有部件都涉及人身安全!不容小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