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领驭EPC报警灯亮二挡或爬坡熄火

  • 投诉编号:【31784】
  • 投诉时间: 2013-05-23 08: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手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故障出现时:EPC报警灯亮,车辆怠速抖动,一挡能在平路走,换二挡或爬破就熄火,但到了4S店停车后,故障灯不一定亮,用检测仪测不出故障,在行车过程中故障出现,用检测仪检测到二个汽缸不工作。维修过程:第一次3月20日是从江苏泰兴通过救援把车送到上海大众泰州某4S店,检测后说没有问题,我把车开走才行50米,故障再出现,把车交给他们通过在行进过程中检测,故障出现,检测仪检测到二个汽缸不工作。修理方法:换了两根汽缸连接线。从泰州回无锡途中没出现异常,第二天开了5公里停车后再启动,故障再现,从地下车库开出,爬坡过程中熄火,脚刹失控,溜坡致车尾撞坏(向上海大众投诉无答复)。再通过救援送到上海大众无锡某4S店,检测结果也说是没问题,把第一次修车过程向其讲明后,带检测仪上路,在行进过程中故障出现,用检测仪检测到仍为二个汽缸不工作,修理方法:换了点火模块。正常行驰一个多月,5月21日故障又现,这次出现与上两次不同,上两次是停车前正常,重启后出现,这次是停车前出现,车身抖动的情况下勉强把车倒进车位,第二天送4S店前先试车,故障没有出现,只好再继续开,下班回家半路故障再现,4S店的工程师来看时又是正常的,并且正常开到了4S店。发动机的故障肯定存在,两次维修没有解决问题,故障不出现时无法检测,而作为车主,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会出现故障,出现故障时尤其高速公路上行驰时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向上海大众售后致电寻求解决办法,没有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