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不能换挡

  • 投诉编号:【26563】
  • 投诉时间: 2013-03-21 11:1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新车入手,第二天便出现启动后踩油门无法前进后退(挡位、手刹正常),随后反复启动问题消失,半月左右问题复现,到4s店解释说新车磨合问题,后又出现此问题,4s仍说是新车的缘故,后因外地工作原因不了了之。2伴随上面的问题同时出现冷车启动后,车左前轮附近出现异常抖动,像拖拉机似的,油门轰大就没异常,可是恢复怠速后即出现,到4s店仍无解释,而且车子感觉动力不足,油门踩很大发动机声音也很大速度却起不来,像是在空挡踩油门。32011年六月下旬,在长途行驶中突然出现排气系统警示灯亮起,随后车子动力缺失,油门失灵,路边停车,反复启动后问题消失,随后的一个月在市区又出现一次,险些追尾,到4s店问题不能复现,4s店回复检测也都正常无异常,半年后问题又出现,问题依旧在4s店因无法重现二不了了之,2012年年中又出现此问题,随即去4s要求全面检测,更换了一个点火模块,下半年问题又现,故来此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