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发动机点火线圈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24172】
  • 投诉时间: 2013-02-19 13:1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进取型 GT

投诉内容

别克英朗GT,1.6MT手动进取型,2010年11月提车,至今行驶才2年3个月,行驶里程3.2万公里,用车过程中加油保养都十分注意。2013年2月12日正月初三行驶时,发动抖动厉害,过后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五六秒钟后,故障灯熄灭,2月13日行车约200KM后,故障灯又亮不熄了。去4S店检查后说第三个缸缺火,先换4个火花塞,加检测费花了350多元,问题仍未解决,说要再换点火线圈(也说是高压包)费用近千元。当时在湖南,平时车是深圳的,只好简单处理亮着故障灯返回深圳了,一路提心吊胆的。回深圳再检查,问题仍旧。问其他别克车型老车主,七八年车了,却未遇到类似问题。去了几家其他维修车行咨询,得知这款车点火线圈故障较普通,存在较明显的质量缺陷。望有关部门重视并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协调,维修站联系客户得知,车辆已经在外自行处理,经沟通,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