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刹车卡钳松动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23625】
  • 投诉时间: 2013-02-03 11: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T 自动 时尚运动型真皮版 G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1月购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1.6T车型,车辆行驶至今共行驶11000公里,目前主要问题有三个:一、车辆行驶中,刹车至停车前会有“咯噔”一下的异响,并伴有拉扯感,去4S店检测,将车辆抬起后,发现为左后轮与右后轮的刹车卡钳松动(4S店技工当场表示为普遍现象不予作任何维修及补救措施),松动后撞击刹车片,导致车辆制动不稳定及经常出现恼人异响。后经本人当场演示后,4S店技工表示可能需要上黄油处理,但还需要进一步请示上级领导后才能解决(当场并未做出任何解释和补救措施)。二、车辆发动状态下,可以从驾驶室内清晰听见,发动机仓处传来有规律的“呼呼呼”类似皮带滚动的异响。三、变速箱换挡顿挫现象较严重,可以明显感觉到变速箱降挡时车辆出现非制动情况下的拉扯感,严重影响驾车者的行驶感觉与对驾驶路况的正常合理判断。以上特别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现象与问题,新车时(5000公里内)并未出现过,其他各类小问题数不胜数,考虑到并未对驾驶安全构成较大影响,不再一一作以表述。以上问题均未能得到解决,网上查询了有同样故障的别克英朗车辆,比例也不在少数,请予以协调处理为谢,更换刹车钳总成,希望4S店能本着以客户至上,服务到底的精神给予广大用车客户一个清楚明确的解释与处理,再次感谢。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联系维修站确认,维修站已经邀请客户回站检修,客户会尽快回维修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