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行驶中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2458】
  • 投诉时间: 2013-01-14 22:5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0年6月购车GLK300豪华型(进口),平时出行较少只为一般上下班使用,至目前(2013年1月)行驶2.5万。在2012年上半年行驶时出现较小的类似摩擦的声音,与4s店简单咨询得知无大碍,所以我也未曾细究其原因(大意了,因为是女驾驶员对车况敏感性不够,在北京车也跑不快,对奔驰品牌也过于信任)。2012年11月行驶中等待红灯的时候忽然熄火,拖到4s店经过多番检测称电瓶坏了需要更换,共花费5900元(8折),但仍未对异响有任何解释。2013年1月送到4s保养,再次说明异响,并经多番解说才请到一位技术人员出来试车(查异响原因),后经多项检测,判定为变速箱异响,要拆下换部分零件,初步估算费用为7万。请问:1、这是否属于质量问题,作为汽车生产大户的奔驰怎么会出现这种质量问题,怎么这样严重的问题还能拿出来销售?(看以往的说辞,说是因为中国路况所致,这种说法很扯,作为一款suv车竟然连中国的马路都跑不了,那还能干吗)2、车已出保,请问更换费用是否要我来承担。首先是4s店人员不专业未能在保期内查到原因(或者说查到了也不说,等着过保期);其次是这种核心部件问题如此轻易的出现问题,这个责任是否要消费者来承担。3、期待能有妥善解决的途径,不要让购买奔驰车成为“买麻烦、赌运气”。要是奔驰沉默不作回应的话,我只能认倒霉自己承担,并以这样的事实警告一下其他的消费者而已。(看数据显示300车型的投诉率已在27%以上,有的车型已到37%。这样的数据说明,这是普遍现象,不是偶然现象,请不要责怪中国的马路。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根据调查,经销商非常重视客户的投诉,并且对异响原因进行了初步判断。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有针对性地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将是找出问题原因、解决问题以及后续处理的重要依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