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00变速箱轴磨损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20057】
  • 投诉时间: 2012-11-22 17:5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一、2010年7月27日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购车。二、2012年11月18日发现车子在低速行驶(20-60公里/小时),异响很严重,速度高时异响更重(在之前保修期内,我多次反映车子有异响,被4S店告知是刹车声音,属于正常)。三、2012年11月20日早上8:30去到4S店(常熟华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4S店人员开车绕场2周发现车在低速下也有异响,入车间检查,拆开底盖,发现变速箱油盖中有铁屑,4S店人员怀疑是变速箱问题,拆开检测,2小时后,变速箱和相关轴卸下,被告知轴磨损。第二天,被告知打开了变速箱,确认里面没有铁屑。四、2012年11月22日下午16:07和4S店(常熟华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顾问联系,问其“和总部一个月的沟通时间能否缩短,因为天气不好,本人没车也不方便”,电话中被不耐烦的告知“我只是个打工的,总部说1个月2个月我也没办法”,再被告知,“出现这个变速箱问题谁说的清楚呢,可能是驾驶的问题等等”,说“奔驰这么大的公司,如果赔了你,开了这个先例,赔10万的话,如果有1000辆车,岂不要赔1亿?”五、备注:我的车一直在4S店按期定时保养和维修:2010年12月30日--2011年10月10日在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保养之后到2012年10月18日在常熟华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养对于为何没一直坚持去上海购车4S店保养,因为我发现在2011年5月22日,账单上有“喷水壶”的更换,但之后一直还是漏雨刮精,没有帮我换好。六、肯请核实,以求真相,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经销商已经对该车辆进行了专业检查,并提供了解决方案,客户表示认可和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