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挂R挡车空转不走车

  • 投诉编号:【20883】
  • 投诉时间: 2012-12-13 20: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2012年4月入手新车,半年时间车挂R挡,没有任何反应;挂D挡最快只能到20迈车,并且发动机声音大的惊人。保养在4S按照规定时间做保养,没有不良驾驶习惯,目前4S店检查变速箱齿轮有问题,正在给联系换新的变速箱。入手以来,英朗变速箱给人的感觉就是顿挫感特别严重,换挡的时候特别不舒服,就像手动档的车从5挡直接换到2挡那样的顿挫,减速只能凭借刹车,根本不敢等车自己降下来。上网一查,发现英朗的变速箱坏的太多,属于严重的质量问题,并且有的车是刚入手变速箱就坏了,希望有关部门彻查别克英朗车的变速箱,并且召回2013款之前的英朗车的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已经给本人及其家庭带来的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严惩上海通用,让上海通用拥有危机意识,而不是一家独大,独自制定一系列不人道的任何补偿都是公司有规定不予补偿的霸王条款。丝毫不理会客户由于相信通用,买了通用的车后通用就放手不管的王者姿态!强烈要求上海通用给换车或者退车等措施,让心都凉透了,不敢相信通用的车主有个满意的结果。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联系维修站确认,维修站已经和客户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