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行驶中向左跑偏

  • 投诉编号:【20833】
  • 投诉时间: 2012-12-12 15:2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GT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5月25日在郑州市旭龙别克专卖购的车,因之前没有车,开车的机会也不多,所以买车时并不懂得怎么来试车,就开车离开购车4s店。当时清楚记得车已经行驶了30多公里,感觉新车不该有这么多公里行驶里程的,车的发票是25日当天的,但保养手册上面填写的2012年5月2日,这也令人奇怪,日期2的后面并没留有可以填写第二个数字。2012年5月28日我从河南周口走大广调整到河南濮阳去,发现汽车向左方向偏离,由于驾驶经验不足,不知道那就是跑偏,本身自己以为车都会这样,并没有在意。2012年6月9日我从郑州到鹤壁市,朋友开车,发现车辆跑偏,并测试给我看,告诉我车跑偏,要我到4s店查看。2012年6月10日,边上牌照边让其郑州市东明路4s售后检查车辆,开始说要收费,我当时很生气,并且打了上海售后的电话(4008202020)但上海售后却告诉我车辆出厂前都是经过严格测试,不存在车辆跑偏,电话后,我和旭龙4s店的接待做了沟通,并做了第一次免费的定位,结果不理想,接待人员说让我观察看看,到第一次保养的时候再查看。2012年8月10前共做了四次定位,我前后个人定位做了两次(非4s店),还是不行,第一次保养时(4s店有记录时间)又做了一次免费定位,我感觉还是不理想还是偏左,但相对要好的多,定位的师傅说确实有跑偏,如果在保质期,那就免费做4轮定位吧。期间我也多次向上海通用反应情况,但都是说给处理,但就是不见回音。2012年9月28日,郑州市东明路旭龙别克4s店,计划做第二次保养,便让其检查车辆,接待说这次师傅不给免费做四轮定位,怎么沟通都不行,我说那好,你给我做好四轮定位,多少钱我出,后来接待说收费230元,定位好了收,反之不收,我同意。在漫长的3个小时等待过程后,并没有给我做保养,接待和定位的师傅叫上我要我开车去路试,我让定位的师傅自己开车路试,然定位的师傅却要我自己开,他做车看情况。过程中没有跑多远都严重跑偏,负责定位的人却说,没有问题,50米以外跑偏都属于正常,这个情况我可以咨询上海通用,回4s店调调数据就可以了。我觉得他们这是糊弄人,我就很气愤表示,没有问题给我调什么数据。2012年9月28日当天我向上海通用打了电话,反复表达我的意愿,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把车辆定位好,4个月我定位了4次,我每个月都要去4s店定位吧,花钱不说,我还有安排时间、人力。结束试车后,我向上海通用反应了情况,我感觉4s店太欺负人,很强烈的反应了我的愤怒,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不快,要求2012年9月29日早上9点给我一个说法,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个问题的反馈电话。每次开车都是右手向右方向拉着开车,比较累,比较用力。想着都很生气。以上都就是我的车辆的情况阐述,如有其它需要做进一步说明的,请电话或邮箱通知。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已进站处理,顾客会使用观察,维修站会跟进好,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