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变速器不升挡仪表盘显示异常

  • 投诉编号:【20725】
  • 投诉时间: 2012-12-10 10:3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刚刚出保,就出现变速器不认速,仪表盘显示故障的情况,变速器只能默认到3挡,超过60迈,机器就不能负荷。多次与多家4S店联系,基本上每家4S店的电脑检测系统都有问题,经协商,4S店工作人员承诺,待电脑检测系统修复后,联系我们,再去进行检测。但是2012年10月3日早上出现问题,到现在2012年12月10日,2个多月的时间里,没有一家4S店主动联系我们,让我们再次回去检测。这种情况已经投诉到上海通用总公司近数次,依然没有任何反应!我们表示非常气愤!影响了我们正常使用!而且刚刚出保,就出现变速器不认速,仪表盘显示故障的情况,我们表示非常怀疑别克汽车的质量和安全系数!我们怀疑,上海通用公司,是否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重视我们消费者的权益,是否存在服务态度严重不过关,无视消费者的情况!我们仍将追究!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问题已解决,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