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自动挡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20236】
  • 投诉时间: 2012-11-27 19:2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时尚型 XT

投诉内容

我是10年7月购买的英朗XT,现在的公里数是20400公里,上周五(11月23日)在机场高速公路行驶并正在超车的时候,忽然车速加不上去了,差点和后面的车辆发生碰撞,为了躲避碰撞,无奈撞飞了路上放置的临时隔离椎桶,左车门也发生了小碰撞,起初以为是油路不畅的原因,也就没当回事情,可是晚上再发动的时候,车子加了油门却只能以怠速前进了,接着故障灯也亮了。24日一早就联系拖车送到了4S店,一检查说是变速箱模块坏了,4S店以过保3个多月为借口不予包换,在交涉无果下,今天我承担了5千多的费用更换了变速箱模块。我觉得这是车辆自身的严重缺陷,并且差点让我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4S店以时间过保就不负责的态度让我感觉强烈不满,我要求别克召回变速箱电脑模块,退还我更换模块的费用,避免因为这样的事情而造成重大的交通事故!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联系维修站确认,维修站已经和客户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