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时速60公里左右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19914】
  • 投诉时间: 2012-11-19 17:5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进取型 XT

投诉内容

时速在60公里左右,稳住油门或者松油门车内就会出现啸叫音。刚提车时就有,但当时声音还小。现在开了2000公里,声音慢慢变大,已经到了很恼人的程度。而且出现啸叫音的时速范围已经扩大到50-70公里。网上查了一下,这种情况不止我一个,网友普遍怀疑是变速箱发出的声音。目前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对车子的器械部件造成影响,会不会影响行车安全。我也和其他英朗手动车友联系过(通过互联网),有些人已经在当地4S店检查过多次,但无果,不是说正常就是说这车就这样修不了。希望上海通用能正视问题,正面解决客户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听到响声,但不影响使用,建议顾客再观察一段时间,等第二次保养时至站复查,客户接受,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