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行驶过程中经常出现挡位锁死

  • 投诉编号:【20102】
  • 投诉时间: 2012-11-23 22: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车子是今年6月28号购买,真正上路是7月中旬,首次出现问题是11月14号,问题表现为:挡位锁死在D4,再次过程中切换到手动模式也无法降挡,挂P挡后再在挂D挡,挡位直接到D5,当天到4S店维修,用电脑连接检测故障为:电磁阀9短路(偶发),当天更换电磁阀,电脑检测未显示提示故障,11月21又出现同样问题,拖车将车直接拉到4S店,电脑检测电磁阀9电气故障,4S店用DISS与上海大众联络,上海大众根据问题描述让4S更换变速箱阀体,22号取车,23号早上连续出现档位锁死问题,再到4S店电脑检测,提示电磁阀9短路,电磁阀9电气故障,23号当天4S店更换电磁阀控制电脑板后,上路试车出现同样问题。期间与上海大众电话多次沟通,让上海大众的相关人员与我联系,一直没有回应。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目前,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用户解释,并告知待车辆所需配件到货后将立即修复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