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水泵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20083】
  • 投诉时间: 2012-11-23 11: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SI 自动 逸尊版

投诉内容

上周在外地行驶过程中发现汽车报警,赶紧去致电4S店,说明情况后,他们说是水泵漏水,要换水泵总成。后自己打开车子前盖发现防冻液已几乎漏完,且机油也已到警界位置。在当地买了防冻液补充后赶回来,第二天去了当地的4S店,看后说要换水泵总成,需发3000余元。当时就一惊。觉得我的车子平时保养得很好,怎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问题呢?回来上论坛,结果发现网上全是我的07款明锐1.8T车漏防冻液的贴子,都是一模一样的状况,有的车主几千公里就开始渗漏,且有人爆料4S店在保期内经常会帮车主添加防冻液,以此隐瞒水泵已经出现的渗漏现象,这明显是这款车型的水泵出厂时就存在质量缺陷,有车主致电上海大众售后,虽然已经和我一样出保,但上海大众同意免费更换。于是我也拔打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售后电话,但对方以已出保为由要求我自费更换,对于上海大众这样的解决方法,我表示了不满,明显是车辆的水泵在出厂时就存在缺陷,导致这款车型的车主遭受到损失,却拒不承认质量问题,说是没有权威部门认定的质量问题他们不予承认。可是这么多的车主的水泵都或早或迟的出现同样的状况,难道不是事实吗?上海大众公司对车主的同样的水泵问题也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法,对于比较能闹的就采用息事宁人的方法给予解决,而对有些好说话的车主却拒不解决,这是一个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大众汽车公司应有的售后态度吗?希望上海大众公司能严肃对待公司产品出现的质量缺陷,遵守国务院刚刚审议通过了《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草案)》,为维护上海大众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优良信誉,积极解决好车主的合理要求,在此我要求上海大众能够妥善解决我车的水泵缺陷问题,尽快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处修复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