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R300新车燃油管爆裂 售后无保障

  • 投诉编号:【903】
  • 投诉时间: 2010-08-13 15:5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R 300 3.0 AT 商务型

投诉内容

我与2010年7月12日从上海德星购奔驰R300一台,车架号:WDCCB5EE4AA110239。于2010年8月7日在山东济青高速正常行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启动,下车后发现车底有大量汽油泄漏,拨打4S店救援电话,济南之星拖车救援,经检测为汽油进油管脱落断裂,需更换进油管,但全国没货需等待1个半月的时间。现在该车只能放在4S店等待处理结果,本人已经多次向奔驰中国和上海德星咨询处理意见,均为得到任何回复。对于奔驰品牌出现如此严重和危险的质量问题,本人对奔驰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深表怀疑,为什么奔驰在国外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得到代步车辆及有效地退换货制度及配件的及时供应,但中国的消费者只能等待,并厂家对消费者的反馈置之不理。对于奔驰存在这样的质量隐患和售后无法保障,本人推掉该车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