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EPC和尾气报警

  • 投诉编号:【10861】
  • 投诉时间: 2012-03-04 22:0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 自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开始出现无故发抖现象,熄火后重启故障消失,当时以为天气冷和新车磨合的原因,因此未过多在意。但1月16日在高速上行驶时车辆突然发抖、加力不足、EPC和尾气报警,因当地无斯柯达4S店因此在2月10日回广州后到4S店进行检修,到现在3月4日为止已经去4S店维修4次。第一次送4S店被告知对换二三缸高压包,当日取车后晚上发抖现象再现,熄火后重开故障消失;第二次送4S店被告知是二缸不做功,因此清洗油嘴等,维修两天后取车后第二日发抖现象再现,熄火后重开故障消失;第三次送4S店被告知需更换凸轮轴,维修一周后取车当晚冷车发动时故障重新,EPC和尾气未报警,但发抖现象依旧且熄火重启故障依旧,持续抖动近40分钟故障消失。第四次送4S店被告知更换汽油格、油泵,维修三天。提车后正常一周,但3月3日晚于高速上100码时速情况下EPC和尾气突然报警、汽车发抖,差点酿成大祸;路边停车熄火后重开,故障消失。3月5日准备回广州时冷车启动即发现EPC和尾气即报警且多次熄火重开故障依旧,持续5分钟后EPC报警消失,10分钟后发抖现象消失,20分钟左右尾气报警消失。从2月10日至今多次与4S店沟通,均未告知故障原因,只告知进行了清洗和更换配件,且一直未提供更好解决方案。拨打斯柯达400电话投诉四次,无一人联系我沟通投诉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我部接到客户投诉后,即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核实情况,目前用户车辆问题已修复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