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4S店销售改装车疑似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9998】
  • 投诉时间: 2012-02-11 21: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08款 1.4 手动 晶灵版

投诉内容

我从宁波腾峰4S店购买一辆晶锐车,具体型号为晶灵1.4手动。2月8日提车回家后发现,竟然是晶锐改装车。当晚向销售再次确认,销售仍然坚称是晶灵,在再三质疑下,第二天2月9日回电改口称我所买到的车辆是“晶灵舒适版”。经查,上海大众斯柯达根本不存在“晶灵舒适版”。并且,一辆在晶锐基础上改装的车辆却叫与晶灵相关的名字,有误导之嫌。宁波腾峰4S店以车辆无质量问题不予回应,并反过来主张说我当时是自己要求购买晶灵车的。更有甚者,在购买合同上,他们通过格式约定,将消费者的维权范围缩小在只能仲裁,将原本只要25-75元的维权成本扩大了10-100倍!需要七八千元,且仲裁是一次性的,不可上诉!我作为一个不懂车的女性买家,并且在重感冒之中,嗓子几近失声,与4S店协商过程中拿住我体弱的短处,不让我有插话的余地,更屡次当场曲解我的语句意思!我在网络各大晶锐论坛了解后,这家宁波腾峰4S店服务态度恶劣、维修周期长已经是常态,而这样的行为更加说明了他们欺诈消费者、愚弄斯柯达厂方的行径上,有了十足的“长进”。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我部接到客户投诉后,即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核实情况,目前客户已与经销商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