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达韩泰轮胎行驶左前胎鼓包

  • 投诉编号:【4837】
  • 投诉时间: 2011-06-19 16:5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前卫型 GIF

投诉内容

我于2009.6.16在山东烟台莱州鸿福4S店购买2009款捷达前卫轿车一辆,个人上下班使用,一直走新修的国道206,柏油路面平坦无障碍物。行驶1.96万公里至2011.6.17左前轮韩泰车胎鼓包,4S店说是人为原因不予索赔。难道别人开车没有刮刮蹭蹭,磕磕碰碰?人家车别的品牌轮胎都没有鼓包,为什么韩泰的轮胎质量如此差,一碰就破?就鼓包?韩泰轮胎的质量比瓷器更容易破碎?比纸张更薄?一刮蹭就破碎?假若时速100公里以上行驶,这样的轮胎质量,后果不堪设想。请问一汽大众生产的汽车是交通工具还是杀人的凶器?本人强烈要求轮胎生产厂家召回鼓包轮胎并免费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