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车毛病太多4S店修不好

  • 投诉编号:【3826】
  • 投诉时间: 2011-05-16 18:4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型 CIF-P

投诉内容

1、怠速表不转(曾上亦庄换过一次但还是不转) 2、凉车时一下打不着火(去顺义4S店告诉我油不好,我一直用中石化93号汽油) 3、开空调怠速高出一千转,过10多秒还下不来。(去顺义4S店修还是告诉我油不好。现在改用中石化97号汽油,但是还那样) 4、主驾驶玻璃抖。天越凉越抖,着水也抖。(去顺义4S店告诉我捷达通病都这样,不给修) 5、后边两侧玻璃漏水。(去顺义4S店修,但还漏) 内容补充:开始我去顺义4S店换仪表,他们给我拆了好几次,但都没换,理由是换表要和德国联网,由于时差关系(因为我白天去的),德国那边还在睡觉。所以就没换。还是亦庄4S店换的,但问题没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