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于1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3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1月2日,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于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大东工厂正式下线,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1月底上市。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并将配备iDrive 8.5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前脸部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环形光耀格栅以及回旋镖样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侧面比例较为修长,采用了独特的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多辐花瓣造型轮圈,科技感十足。尾部主要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了LED光带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辐方向盘,时尚气息更强。其中,14.9英寸中控屏将搭载iDrive 8.5车机系统,针对菜单栏和功能性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分别对应530Li与525Li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11kW与156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