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将于12月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08:4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将于12月5日上市。新车可以看成江西五十铃D-MAX的兄弟车型,外观设计与D-MAX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则搭载排量更大的3.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硬朗,车头部分采用双层镀铬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转向灯和前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其中雾灯为选装配置。

  尾部采用纵置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镀铬装饰,增加时尚感。此外,货厢内壁还支持选装防磨涂层,以应对拉货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4KH1CT6H1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