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ID.3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大众ID.3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已于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将增加全新的蓝色外观颜色以及蓝色内饰设计,此外配置部分也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ID.3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重点变化在于引入了全新的蓝色车漆配色,视觉效果更加清爽。同时,车头部分的大众LOGO可发光点亮,提升科技感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ID.3将采用蓝黑双拼色设计,与外观配色形成呼应。配置部分,新车将依旧提供小尺寸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采用仪表盘集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ID.3继续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25kW。另据悉,新车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更换为磷酸铁理电池,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