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3至高立减3.7万 限量发售7000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8 08:52作者:王略编辑:李丰

  7月7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大众ID.3开启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到3.7万元,目前ID.3车型起售价为12.59万元,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31日,限量销售7000辆。

  此前新发布的ID.3升级版共推出了2款车型,分别为纯净智享版和极智版,对应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2888万元和19.2888万元。

  2023款ID.3外观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此外,2023升级款ID.3纯净智享版车型还配备有18英寸轮辋、前/后驻车雷达、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等配置。

  内饰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ID.3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纯净智享版可选装皎月金星智驾包和瓷白点缀的内饰,极智版增加360度全景影像作为选装配置。同时,提供有副驾8向电动调节(极智版标装/纯净智享版选装)。

  而极智版车型相比纯净智享版车型售价增加3万元,增加了20英寸轮辋、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影像、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等多项舒适化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ID.3全系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内置 52.8 千瓦时三元锂离子电池,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为450公里。作为一款颜值性能都在线的纯电小车,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