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E8插混版上市:20.98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4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中型MPV传祺E8 PHEV现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0.98万-22.98万元。

  在当前的中型MPV市场,销量最好的就是本田旗下的MPV两兄弟,奥德赛和艾力绅。

  而此次传祺E8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中型MPV市场的选择,其上市后,将凭借其超强的实力,与本田的奥德赛与艾力绅展开竞争。

  截至目前,传祺E8的盲订订单已突破2万台,预计于12月9日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该车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排列错落有致,看起来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搭配大面积的车窗,为车内的乘客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

  来到尾部,新车依旧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标同样可以点亮,尾部安装的小尾翼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还巧妙的拉长了车辆整体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0x1900x1760mm,轴距为2930mm。从尺寸上看,传祺E8将比奥德赛、艾力绅要大上一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采用黑色+棕色双拼色设计,大面积使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使得车辆的高级感得以提升。

  中控台则首次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为副驾乘客提供了一个小桌板,两侧的水杯架也十分贴心。

  中央扶手则采用了镀铬处理,全新造型的拨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双杯架的设计和无线充电的手机置物槽,为前排乘客带来了刚好的便捷性。

  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行政座椅拥有电动腿托、加热通风等功能。最重要的是支持“一键零重力模式”,能让二排乘客获得最舒坦的乘坐体验。

  智能化方面,传祺E8标配了ADiGO智能车机系统(8155芯片),语音控制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和连续指令。

  Max版本还将提供了L2级驾驶辅助、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双侧电滑门、电动尾门、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多色氛围灯等豪华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8号称是可用平面面积5.20平方的MPV车型,第三排座椅能完全收纳到负一层底下,形成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传祺E8标配2.0L插混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电动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2挡DH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

  续航方面,传祺E8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快充0.5小时慢充3.5小时,并支持3.3kW对外放电;最低荷电油耗为5.7L/百公里,满油满电续航里程为1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