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广汽传祺E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6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广汽传祺在新能源中大型MPV市场推出传祺E9后,又将目光瞄准了新能源中型MPV市场,推出了广汽传祺E8。该车不仅售价更为亲民,还凭借“可油可电”、“灵活七座”等优势,更贴合家庭用车需求。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4款 广汽传祺E8 150km MAX

  指导价格:22.98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4款广汽传祺E8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按键位于换挡杆前方,标识清晰且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2024款广汽传祺E8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车内中控屏和车外开启,开启方式较多,使用时较为便利。

  发动机舱盖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随后到车外将前机盖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发动机舱盖采用了手动支撑杆,稳定性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4款广汽传祺E8门槛离地高度为36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