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不比德系三驾马车香?实拍2024款追光PHE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23 08:53编辑:王厅

  短短十年前,众多自主品牌还在为打破30万天花板而奋力向前,如今,德系三驾马车,或许在自主品牌面前都有些相形见绌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岚图梦想家再次与公众见面。更重要的是,2024款岚图追光PHEV也同台亮相,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能源轿车都给到了国内消费者哪些惊喜?

  设计方面,岚图追光PHEV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引力光学” 设计理念,整体来看,车头主打横向视觉效果,显得扁平宽大,两侧灯组虽然在造型上中规中矩,但与前脸整体的融入感做的非常出色,另外有一点值得关注的细节,岚图追光PHEV车型在更改了传统进气格栅之后,前脸的整体颜值甚至比纯电版本更加出色,浩瀚星熠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确实是比较出色的。

  侧面设计主要体现修长质感,毕竟岚图追光PHEV有着傲人的身材,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mm,轴距为3000mm,因此,为了将数据优势完全转化为视觉感官,岚图追光PHEV在经典三厢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将C柱做略微后移,强化了侧面整体的修长质感,也让前后悬、车头、车尾的比例变得更加和谐,也间接获得了更好的行政尊荣感。

  车尾部设计同样不乏亮点,鲲鹏逐日贯穿式赤羽尾灯、拂晓掠翼尾门灯组和赤羽光束尾灯灯带等细节以及后保险杠等,也都与纯电版本别无二致,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岚图追光PHEV可以说是科技感爆棚,搭载了4+1屏幕硬件,内置高通8155芯片,操作便捷性方面配有智能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和超精度手势识别交互系统,并且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预装有微信的车型。

  内饰选材用料方面也是同价位车型中的天花板的存在,非常舍得下本钱,多种不同材质的拼接显露出极为出色的品质感,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散发出了十足的奢华味道。

  座椅配置更加夸张,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功能性方面配置有通风、加热、按摩以及七种味道的香氛系统,天窗方面采用了更加务实的双段式带遮阳卷帘天窗。

  后排设定也侧重将行政质感拉满,配置上同样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带腿托,再搭配手感非常细腻的面料,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足以媲美百万级MPV第二排。此外,后排还匹配有VIP观影模式以及一键舒躺模式,并内置有一键式五个预置情景模式,配置方面基本到顶了。

  动力方面,岚图追光PHEV系统总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810牛米,单数据来说堪比V8,底盘则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全铝底盘,并配有空悬+CDC的可预判式魔毯悬挂,底盘规格极高。

  驾辅方面,岚图追光PHEV这套驾辅系统的级别定义为L 2.9,无限接近L3级的水准,硬件方面为5个毫米波雷达、10个摄像头,结合高精地图+高精定位,可实现NOA点对点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这不比德系56E三驾马车香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