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3今日全国门店上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9-23 08:38作者:why编辑:王厅

  今日,特斯拉新款Model 3已送至全国门店,23日将正式在门店和用户见面。第一电动第一时间实地探访拍到新车照片。

  外观方面,新车尺寸有小幅度增长,车身长度增加了26mm达到4720mm;车尾部将特斯拉logo更换为英文标识,左下方也更新为Model 3+的新标识。

  造型更锐利的 LED 头灯,与后端具有突出的环绕C形尾灯;搭配可选的19英寸“新星”车轮和外观套件,进一步改善空气动力学,以降低风阻获得更多续航里程和减少风噪声。

  内饰方面,采用新的环绕式设计,加入了铝合金和织布做点缀,让内饰更有质感;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但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还有一个新的8.0英寸后排显示屏,也加入了新的方向盘、氛围灯、等等的新配备。

  此外,新款Model 3还采用了全新的电池组,容量为52.6kWh,续航里程达到468km,比原版 Model 3提升了约10%。同时,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充电 30 分钟可恢复约270km的续航里程。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Model 3配备了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车辆还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以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