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网传新特斯拉Model 3将于9月1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30 08:47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8月29日晚间网络及媒体消息称,新款特斯拉Model 3 或者将于9月1日上市,如此前报道所称,新款Model 3最大的变化是将移除所有雷达,而在硬件方面,新款Model 3将搭载HW3.5的硬件,而不是此前报道的HW4.0。新款特斯拉Model 3 采取一体式压铸车身,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据悉,新款特斯拉Model 3将对电池包进行升级,后轮驱动版的电池容量将从60kWh升级为66kWh,采用宁德时代的M3P新型磷酸锰铁锂电池。消息人士透露,66kWh的电池包不仅供新款Model 3使用,还会为此后的Model Y改款车型采用。

  据称新款Model 3的内部代号为“Highland”,新车将配备全新保险杠摄像头,车尾部分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小幅改进,车辆倒车时,后视镜会有一个字母R进行提示。此外,新车未来将采用线控转向系统。另据特斯拉内部员工提供的消息,新款Model 3也将配备全新"液晶仪表",并提供可倾斜式液晶中控屏幕,且取消了"怀挡式"换挡机构。内饰风格将更清新、现代,同时新车将升级车内音响,改进通风座椅的舒适性。这一切变化都显得新款Model 3值得期待。

  另外,移除所有雷达意味着特斯拉在以视频导航为核心的FSD路线上日益成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