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新款日产奇骏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1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前不久,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奇骏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得到小幅升级,同时车内的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并使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从官图发布的时间节点预测,国产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推出。

  外观:小幅升级

  新款奇骏的外观设计简洁时尚,与现款相比,车身四周进行了微调,如采用更加宽大的中网设计、悬浮式车顶以及亮黑色的车尾扰流板等,使得车辆外观更加强调年轻与运动的风格。虽然仅在细节上进行小幅调整,但这些调整使得新车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整体比例更加协调,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