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种动力可选 全新BJ4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09:2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BJ40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58-22.58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BJ4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五孔格栅造型,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结合在一起,显示出硬派、前卫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还支持定制化“灯语”。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在细节上还加入了轮眉照明灯,后排侧窗还加入了D字形装饰。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929mm,轴距达到2760mm。在越野参数方面,全新BJ40的接近角37°、离去角35° ,纵向通过角27°,涉水深度为7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车辆尾部同样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时外挂备胎以及侧开尾门的设计依旧凸显硬派风格。此外,独特的“F”形尾灯在点亮后也很有识别度。

  车辆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方正的中控台与整车气质十分相符,同时在全液晶仪表、连体中控屏幕的加持下,提升了内部科技感。同时,中控部位还有一些物理按键,以保证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BJ40有汽油、柴油、增程电驱三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其中城市猎人版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5N·m。此外,新车还搭载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