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定制版正式上市 售价12.28-14.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10:00作者:邓江编辑:张航

  11月17日,长城炮定制版车型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商用炮定制版柴油手动四驱、商用炮定制版柴油自动四驱和乘用炮定制版柴油自动四驱,售价区间12.28-14.98万元。

乘用炮定制版

  外观方面,由于是定制版车型,新车在多处细节上有所升级。乘用炮定制版的前脸大尺寸灰色横向中网加上硕大的长城炮LOGO,让车头气势更足。车头底部下护板采用银色的饰板,整体的精致感得到了提升。另外,乘用炮定制版还搭载了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配置,能够提升它在崎岖道路中的掉头和脱困能力。

  商用炮定制版的大面积网状格栅气势也很足,配备了前雾灯、右前盲区监测、360环视等安全配置,能够提升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行能力。

  车内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配置和用料上有所升级,增加了镀铬、木制材料用以点缀,提升车内的高级感和舒适性。功能配置方面,长城炮定制版全系标配AT越野胎,面对崎岖路面更加从容。此外,乘用炮定制版配备标准、经济、运动、泥地、雪地、沙地、4L等7种驾驶模式,无论在公路、泥路、沙地等等多种路面条件下都能获得相匹配的驾驶工况。

  商用炮定制版

  动力方面,乘用炮定制版和商用炮定制版均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变速箱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对于手动挡车型优化了动力输出策略,提升发动机动力响应,增大变速器和前后桥速比,轮边扭矩提升60N?m,让车辆的扭矩输出更加强劲,这对于多在高海拔山区行驶的皮卡来说有重要作用。

  总结

  长城乘用炮和商用炮通过定制版升级,令颜值更加年轻、硬派,车内用料的升级让乘员乘坐也更加舒适。另外,新车对动力系统也做出了升级调整,再配备丰富的驾驶模式以及AT越野轮胎,能更好地满足高原复杂路况下的用车需求。我们能看到长城炮皮卡积极响应用户需求推出各种不同定制版车型,相信在市场上这类定制版皮卡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