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S上市 售247.1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47.1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 ISG智能电机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设计理念,整体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车头采用家族标志性设计与可投射动态“AMG”铭牌字样的迎宾投影,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尽显尊贵的王者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刻画有力,外凸式的轮眉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与气场。23英寸AMG多幅锻造轮毂以及D柱上的AMG家族徽章,进一步强调自身的辨识度。新车额外增加了“匠心高定”远峰灰色非金属漆或钠石蓝色金属漆搭配,带来更具非凡的身份象征。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改良。新车配备AMG碳纤维饰件搭配新款带AMG控制单元的AMG高性能方向盘,以及带有家族徽章的AMG座椅,营造尊贵非凡的性能豪华魅力。

  动力方面,新款AMG GLS 63 4MATIC+搭载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4秒,集成ISG智能电机系统,带来额外的16千瓦和250牛·米的性能。其标配带自适应可调减振功能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悬挂(AMG RIDE CONTROL+),以及调校升级的主动式侧倾稳定系统与空气悬挂,兼顾动感与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