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军称小米汽车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27 09:10作者:阎明炜 编辑:王雨

  在小米新品发布会召开前夕,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更新了小米最新的造车进程。他透露,“小米汽车目前进展非常顺利,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等合适的时候,向大家集中汇报。”

  不久前,小米正式宣布推出全新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彼时雷军表示,这对小米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是迈向“人车家全生态”的关键跨越。由此推测,作为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接下来小米澎湃OS也会搭载到小米首款汽车上。

  据官方介绍称,小米澎湃OS“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这是一个超级庞大的工程体系。

  由此来看,小米澎湃OS将类似华为鸿蒙系统,前期兼容安卓生态,之后再一步步走向独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