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比亚迪海鸥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海鸥的内饰官图。新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全新纯电动小型车,产品定位略低于海豚。按计划,比亚迪海鸥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于4月内正式上市。

  根据官图来看,比亚迪海鸥的内饰基本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与海豚比较相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空调出风口以及饰板样式等。配置方面,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中控屏均有搭载,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浅蓝色颇为清新淡雅,非常有蓝天和海洋的感觉。布局方面,比亚迪海鸥的中央通道十分规整,前部配有无线充电板,后侧为水杯架以及中央扶手,空间利用率相当高。

  回顾外观,比亚迪海鸥设计得棱角分明,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轮廓,相当惹眼。悬浮式车顶搭配俯冲的多条腰线,营造出海鸥展翅的飞行姿态,显得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mm*1715mm*1540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鸥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180XSH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高车速可达130km/h。新车将提供30.28kWh和38.88kWh两种容量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