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吉利豪越L官图发布 将于11月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12:59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2024款豪越L车型官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对中控大屏、内饰配色及油品进行了升级,并于本月底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势能冰瀑竖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显得十分大气、时尚。侧面配有鲨鱼鳍和行李架,具有不错的力量感。车尾依旧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贯穿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等,整体运动感很强。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变化较大,新增了全新的丹霞红内饰配色,并对内饰板的造型细节进行了优化,让内饰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至于配置,新车中控屏升级为14.6英寸,车机系统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同时,还搭载了7nm的E04高性能芯片,大大提升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Drive-E 2.0TD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但将燃油标号优化成了92#,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用车成本。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