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星云官图正式发布 有望9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7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五菱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云的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星空美学设计理念,并配备幻彩星光车色,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个性时尚。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星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了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的漫天星雨造型,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此外,新车大灯还将具备同级唯一的星语律动灯光秀功能,其融合了“3种日常场景+2种SayHi律动+3种循环灯舞”效果,包括解锁、闭锁和寻车等场景。

  新车车身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轮眉及侧裙等处进行熏黑处理,再配上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具有不错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达到2700mm。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呈现出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新车将无需外接充电,可以解决部分用户充电难的困扰。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