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纳米于8月23日发布 首款新车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6 09:06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电动车品牌东风纳米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据了解,东风纳米将拥有由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专门为其打造的新能源架构平台,兼具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特点,并且该平台下的首款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的S31车型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东风汽车表示,东风纳米将专注小型纯电汽车,并填补东风汽车在小型纯电车型领域的布局空白。与此同时,东风纳米董事长杨彦鼎还表示,东风纳米品牌将在2024年后每年上市1-2款新车型,至2025年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的目标。

  得益于东风公司的全方位赋能,东风纳米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逐步构建起完善的体系能力,实现从营销公司到全价值链公司的转型,并推出东风EX1系列、纳米BOX等小型纯电车型。其中,定位6万级小型纯电SUV的纳米BOX不仅拥有大空间、快充等优势,还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单月销量跻身国内新能源SUV销量排行榜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纳米新品牌将拥有全新的技术平台。该平台是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专门为东风纳米打造的新能源架构平台,兼具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特点,将于今年正式面世,而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S31也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