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4年2月上市 小米汽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了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申报信息。在官宣造车32个月后,小米汽车的首款轿车终于得到确认。新车或将命名为小米SU7,并提供低、高两种配置,分别为小米SU7和小米SU7 MAX。据悉,新车或于2024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是由原宝马i/M品牌外观设计师李田原进行打造,此前宝马iX的外观设计便是出自他手。小米SU7整体外观与此前流传的效果图非常相似,前脸造型犹如保时捷、迈凯伦车型一般,两侧较为圆润的头灯组配合超大尺寸进气口,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虽为新能源车型,但并未采用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更偏向实用的传统门把手。同时,预计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3mm*1440(1455)mm,轴距为3000mm,为中大型轿车级别。

  尾部造型颇为夸张,尤其是后包围样式,整体面积较大,配合两侧内凹造型,呈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则为整车增添了不俗的科技感。

  此外,左下角配备了“北京小米”字样。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小米汽车将在北京亦庄的自建工厂投产,但资质主体为北京汽车越野集团有限公司。

  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小米SU7可以选装激光雷达、侧面翼子板字标、后风窗玻璃字标、黑色尾部字标、不同天幕玻璃、不同外观轮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单电机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20kW;双电机版前置电机功率为220kW,后置电机功率为275kW,系统综合功率为495kW。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搭载来自襄阳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比亚迪)和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