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设计微调 新款上汽大众ID.3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上汽大众ID.3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可选。此前有消息称,上汽大众将在明年一季度,为ID.3更换磷酸铁锂电池,预计可降低成本约1.9万元。届时,新款上汽大众ID.3的起售价有望降至15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是前脸大众LOGO能够发光点亮,并且通过一条LED灯带,与两侧的IQ. Light灵眸矩阵式大灯组相连,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

  车尾造型简约精致,撞色设计进一步彰显其个性前卫的青春气质。根据照片来看,新车配备了与海外版车型同款的最新双色花瓣式轮圈,尺寸为20英寸。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新款上汽大众ID.3大概率将继续搭载后置单电机驱动系统,电动机总功率125kW,总扭矩310N·m。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