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简单有内涵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2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消费者选择特斯拉车型,一方面是因为其前瞻的品牌理念和面对电气化时代的价值观,另一方面也在于其持续引领行业的技术实力。而作为特斯拉的最新产品,今天的主角Model 3焕新版更是将这些优势进行升级。新车不仅继承了特斯拉一贯的设计理念,更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目前官网已经可以订购新车,你会考虑它吗?

  外观:造型更加简约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的外观设计充满魅力,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轮廓。车头全LED大灯和车尾“C”形尾灯相呼应,令人过目难忘。车身低趴且动感十足,展现出简约运动风格。同时,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还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可以有效降低能耗并增加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