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电”新生 全新大众ID.GTI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在过去的几年里,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在积极推动旗下车型的电气化转型,以适应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和市场需求。大众汽车于2022年曾明确表示,在电动时代仍将保留经典的GTI和R等高性能车型。而今天的主角,正是全新大众ID.GTI概念车。作为大众电气化转型过程中的一款具有标志性的高性能纯电动汽车,ID.GTI展示了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它将基于全新MEB Entry平台打造,同时也成为大众的首款纯电动GTI车型。

  外观:颠覆经典

  大众ID.GTI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和创新元素。车辆的前脸设计十分独特,红色的装饰条和GTI标志非常醒目,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高性能身份。车身线条流畅,两厢车造型经典又时尚,车门拉手的隐藏式设计增加整体美感,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出彩。总的来说,ID.GT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