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限量60台 斯巴鲁BRZ Toug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8:36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斯巴鲁BRZ Touge的官图。据悉,新车为BRZ的原厂高性能改装版本,限量销售60台,售价为4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和标准版BRZ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犀利的头灯看起来格外帅气。前包围处采用了STI套件,前铲的加入让新车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和美观性。

  来到侧面,轮圈的样式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其使用了金色的OZ Racing Ultraleggera Race Gold轮圈,并拥有Touge标识。

  在侧面,新车还配备了STI套件中的侧裙,黑色的配饰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气息,同时在上面还镶嵌有STI标识。

  另外,新车尾部也是相当帅气,在搭配STI外观套件的同时,还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Supersprin排气系统,排气围嘴上沿还印有斯巴鲁BRZ Touge版本的标识。

  来到车内,新车的样式也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红配色的内饰充满了高性能气息。与标准版本车型不同点在于,新车的门槛部分镶嵌有该特别版车型的标识,并配有限量生产的铭牌,彰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部分,斯巴鲁BRZ Touge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1hp,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