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美发布2024款BRZ预告 有条件值得一冲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21 08:58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在2023年7月是斯巴鲁品牌成立70周年,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斯巴鲁也在美国地区官方社群上宣布,将在7月23日美国加州Subiefest斯巴鲁爱好者节发布2024款BRZ。

  其中斯巴鲁Subiefest 活动始于2006年,是斯巴鲁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要的活动之一,活动就像国际三大改装车展一样,是涵盖车展、赛事、改装展演等活动。而2024款BRZ车型在这种斯巴鲁粉丝聚会中亮相,也是给车迷一剂兴奋剂。

  另外,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车灯上方将有“BRZ”字样logo,其余的信息还没有过多的曝光,但从一些渠道了解到,斯巴鲁正在试图使用丰田GR系列的1.6T 三缸发动机,动力也有望突破300匹马力。虽然这个消息准不准确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斯巴鲁BRZ在近些年还是不会消失的。

  总结:现如今这个电动车满街跑的时代,BRZ作为JDM车迷为数不多的净土,还能继续坚持纯燃油动力,虽然动力参数和加速表现远不如电动车出彩,但它的玩乐属性以及改装潜力也是电动车无法比拟的,这就是BRZ一直能够存在的基础。所以现在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以及财力的情况下,这台斯巴鲁BRZ值得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