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在北美上市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0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斯巴鲁Crosstrek Wilderness官图,新车配有专属越野套件,整体视觉较为硬朗。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市。

  外观上,得益于越野套件的加入,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大面积黑色包围增加了厚重感。此外,锐利的LED前灯组和六点式雾灯也很有辨识度。

  在侧面,微微外扩的轮拱以及大面积黑色套件令其充满肌肉感。另外,新车还配有17英寸多辐式熏黑轮圈和越野轮胎。车辆尾部造型同样锐利,宽厚的后包围组件以及C形大灯极具识别度。

  车辆内部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11.6英寸纵置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内部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导航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机械式仪表也保证了实用性。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85Ps。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