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幅升级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6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巴鲁Crosstrek的车型官图。新车可以视作是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调整。按计划,新车将在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于2023年在日本本土上市,未来还将登陆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更大,有效提升了视觉张力。格栅内部配有贯穿的银色饰条,两侧还与大灯组相连,辅以黑色中网以及斯巴鲁品牌LOGO,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整体辨识度也很高。

  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较小,依稀能够看出现款斯巴鲁XV的影子。尾灯组依然采用“C”字形设计,搭配棱角感分明的后包围,视觉效果颇为激进战斗,运动感极强。尺寸方面,日规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00mm/1580mm,轴距2670mm。此外,斯巴鲁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会提供9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Offshore Blue Metallic以及Oasis Blue均为本次车型换代的新增配色。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内嵌式11.6英寸竖置中控屏,并且在下方也保留了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日常使用十分便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为出行安全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基于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与e-BOXER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经过升级的CVT变速箱。此外,斯巴鲁经典的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也是不会缺席。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