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小猛禽 福特游骑侠Ranger皮卡开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9: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有着“小猛禽”之称的福特Ranger(中文名游骑侠)终于国产开售了,而且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两驱自动版仅15.88万起,和此前预告的低于16万完全保持一致,如果你想要买四驱版,那么起售价就是16.08万起了,同样非常香,毫无疑问,福特这是铆足了劲要在中国皮卡市场大干一场。

  新车和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C字”型大灯融为一体,其大灯还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气势逼人,整个就是一小猛禽。

  侧后方来看,新车依旧是一款标准造型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和后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并微微向外凸起,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增强了时尚感。

  至于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粗犷,其将搭载一块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提供各种驾驶有关的信息显示,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

  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所不同的是,国产版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进行了本土化适配,拥有方向盘加热、微信等按键,档把区域重新经过了设计,将四驱旋钮位置由右方放到了正中间,后桥差速锁位置也由档把前移动到了档把后,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3L EcoBoost汽油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50N·m;同时还提供2.3L柴油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470N·m。

  匹配的变速箱是ZF 8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5L/100km(汽油)/8.4L/100km(柴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