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将超45万元 国产丰田普拉多预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一汽丰田发布了新款国产普拉多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开启预售。根据小道消息,新车起售价将超过45万元,或在47万左右。

  外观方面,此次预告车型采用了方灯设计,为普通版本,不过规划中也有圆灯设计的经典版本。尺寸方面,国产版并不会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20*1980*186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大型SUV。

  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触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还会提供手机无线互联、2400瓦外放电、多地形监视器、8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和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等。

  动力部分,国产版新车将搭载2.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330匹,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方面,新车将配备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多地形控制和蠕行模式等功能。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