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新版Model 3、进化版Model Y陆续到店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09 09:44作者:不看车编辑:王雨

  10月8日,特斯拉消息称,焕新版Model 3、进化版Model Y已经陆续到达全国门店。有意入手特斯拉的小伙伴儿,可以去近距离感受新车了!

  进化版Model Y,10月1日特斯拉发布的“新车”。主要变化:

  1、后驱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6.9秒提升至5.9秒。别看只有1秒的改变,驾驶体验大大不同!不信,你去等个红灯试一试!

  2、全系车型新增多色氛围灯。@不看车 对这花里胡哨的东西并不感冒,但这并不代表不少年轻人喜欢。对于追求颜值和氛围感的年轻车主,应该是有很大吸引力的!至少,此前有很多人曾咨询过我“如何加装氛围灯”。

  3、仪表台饰板、前门饰板材质进化为了更具质感的科技纺织材料。这个材料的变化,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我个人对特斯拉的风格十分喜欢,但也有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没有高下,也没对错。

  4、新车还带来了19英寸双子星轮毂。低风阻、高颜值,可以说是运动感与时尚度兼备。

  5、加量不加价。进化版Model Y,价格依然维持原价。三款车型起售价分别是: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长续航版29.99万元、高性能版34.99万元。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Model Y的魅力绝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明白的。当然了,也绝不是某些人口中的亮点不亮、优势不优、只剩标……有意入手的朋友,建议忽略网上的杂音,亲自去看、去摸、去坐、去开,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买,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