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正式上市 售25.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由此前的预售状态正式变更为销售状态,同时官网也更新了提车周期,预计在6-9周。新款特斯拉Model 3国内提供两款车型,分别为后轮驱动焕新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官方指导价格为25.99-29.59万元。

  目前新款特斯拉Model 3展车已陆续到达国内的城市展厅,同时试驾车将在月底陆续抵达门店,特斯拉也预计在10月底开启第一批交付。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有大幅改动,前脸造型更加简约,纤细的前大灯也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配色方面,新车新增了烈焰红与星空灰车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8*1442mm,轴距为2875mm。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尾灯进行调整,环绕式的C形设计效果简约精致,辨识度与老款相比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但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新车取消了方向盘后的转向灯拨杆,操作集成在方向盘上,而换挡的操作也被转移到了中控屏上。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色氛围灯、座椅通风等实用配置。新车还标配了后排8英寸中控屏,可针对后排的空调以及座椅加热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后驱版车型的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340N·m;四驱版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559N·m。续航方面,全轮驱动长续航焕新版CLTC工况续为713km,后轮驱动焕新版CLTC工况续航为60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